学院新闻

“让爱定格”母亲节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4日 21:48  点击:[]

“让爱定格”母亲节活动顺利举行


为呼吁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反哺之恩及感恩之情,同时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我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3日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让爱定格”母亲节活动。此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6级同学们。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宣传部部长赵熙宇、勤工助学部部长蒋丽婷、生活部部长王美云。

活动伊始,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团队介绍并以感恩母亲、体会母亲辛苦为主题表演情景剧,同时放映自己制作的PPT或播放配乐。情景剧内容丰富多样,风格也有感人的或幽默的,但其反映的道理却令人深思。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关于母爱的视频。现场观众都十分感动。最后的游戏环节“数字大爆炸”,评委会随机的选择1—100中的任一数字作为“数字炸弹”,选手依次说出数字,直至有同学说出“数字炸弹”者,即被淘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喝彩声连续不断。

白发戴花君莫笑,岁月从不败美人。通过这次母亲节活动,让同学们懂得母亲是握起长剑的英雄。同时为生命科学学院注入具有时代特质的、关爱家庭亲情的德育内涵,从而唤起同学们对孝心深沉的回味,达到德育教育的目的。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 “变废为宝,废物利用” 立体画创作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活力曲园,炫彩之夜”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