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扬生命之帆,筑青春之梦”诗歌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4日 21:19  点击:[]

“扬生命之帆,筑青春之梦”诗歌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512日晚上由我院举办的“扬生命之帆,筑青春之梦”诗歌朗诵比赛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顺利结束。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会副主席张雅普、宣传部部长赵熙宇、勤工助学部部长蒋丽婷、生活与权益部部长王美云、心理部部长张妍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面向2016级、2017级的同学们。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各队伍进行才艺表演,有的队伍演唱了美妙的音乐,有的队伍边弹吉他边唱歌,还有同学进行了舞蹈表演,很是惊艳,十分吸引大家,第二环节中各队伍进了自我介绍和诗歌朗诵,评委们根据各队伍的综合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第二环节是一个互动小游戏,有十位观众进行吃柠檬比赛,参加游戏的每位观众都很勇猛,有的同学将提供的柠檬消灭的一干二净,获胜者得到了小礼物;最后一个环节是歌曲接龙,每位队员都绞尽脑汁,而且欢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比赛的方式,引导大学生热爱生命、珍视青春,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朗读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作者:刘雅鑫    摄影:张雨晴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活力曲园,炫彩之夜”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