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大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19日 15:09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大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3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生物楼阶梯教室举办了数学建模大赛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刘洪铎,数学建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邱念伟老师和宋玉光老师。

刘洪铎老师做动员,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开拓创新。随后,邱念伟老师对国家组织的数学建模大赛做了介绍,并对准备数学建模应有的心态、方法、技巧和策略等方面做了讲解。接下来,宋玉光老师也就数学建模大赛又做了进一步的精彩说明,使得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热情被大大激发了出来。最后,上一届数学建模大赛优秀学生代表蒋艳红、吴晨晨、丁彦之等多位同学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参赛经验也进行了介绍,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老师和同学们对数学建模大赛做出的系统全面的介绍使准备参赛的同学们更有信心。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数学建模大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对于好好学习相关知识做好大赛准备的信心,凸显了我院学子崇尚科学,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使生命科学学院在数学建模方面的准备工作目标更为清晰,推动了我院数学建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林茜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 “三月雷锋,安全记心中” ———书香门第宏德幼儿园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第三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初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