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第三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初审

2018年03月17日 14:37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初审





2018年3月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曲师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第三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初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洪铎老师、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创业孵化基地指导老师孔老师,创青春优秀指导老师邱念伟教授和20组优秀团队参加了这次初选会。

20组优秀团队带来创业作品社会科学类作品八份,科技制作发明三份,自然科学类作品六份,教育类作品三份。

各创业团队代表在4分钟内通过自己的描述以及精美的幻灯片展示出自己团队的创作优势和特色,淋漓尽致得展现出自己团队凝结着智慧与血汗的创新成果,在答辩环节,各团队给予了精彩的回答。

作品的展示分为文稿部分和ppt演讲两部分组成。各团队作品重点突出、ppt制作美观、创意新颖。

 创业孵化基地孔老师进行了整体点评。孔老师充分肯定了每位参赛选手的创新想法以及热情,对各项目整体认为都不错,有很好的创意,表示企业对我院有专利的项目会很感兴趣,同时表示会帮助解决资金问题,也指出了一些作品存在的不足。

此次初选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不少,更是在活动交流中建立的友谊、团队合作意识、竞争意识等。有利于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引导和激励学生勇于创新、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扩展素质,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提供了机会,体现了对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素质的重视。

(作者:林茜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大赛动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芳华绝代,绚丽三七”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