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8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1月23日 16:4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2018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1月20日上午,由社会实践部举办的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中,团委书记刘洪铎老师为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队伍颁奖。刘洪铎老师也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做出寄语,再三强调了假期进行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并期望大家能做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实践报告。随后,社会实践部部长强调了一些社会实践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介绍社会实践的具体做法以及社会实践报告的书写。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获奖的优秀作品,并由获奖人向同学们传授了经验。同学们也就自己的疑惑踊跃的向老师们提问。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成功,2017级跟2016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通过老师与有经验同学们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深刻的了解,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林茜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2018平邑曾子中学师生来我院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