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年01月30日 08:14 徐金会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1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徐来祥同志致开幕辞。他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与任务,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圆满闭幕和学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必将对生命科学学院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院长杨月伟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共筑美好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成功申报,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两年的总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创新人才的要求,积极推进本科生、研究生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及科技创新等活动,加强科研及重点建设的工作等。

院分工会主席徐金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分工会在学院管理、维护教职工利益、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开展分工会特色活动等过程的积极作用,提出了今后加强工会班子建设、突出工会维护职能、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娱乐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的工作思路。

院长杨月伟、副院长赵云峰和副院长王仁君分别就《生命科学学院关于组织机构设置的意见》、《生命科学学院师德师风及育人考核办法(试行)》、《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建立和完善青年教师助教制度的规定》三项规章制度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通过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3项规章制度。最后,徐来祥书记致闭幕辞。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徐金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