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平邑曾子中学师生来我院参观

2018年01月23日 16:01  点击:[]

平邑曾子中学师生来我院参观

2018年1月20日上午,临沂市平邑曾子中学280余名师生来我院参观、学习,让中学生们提前感受大学氛围。学院党委书记徐来祥教授、院长杨月伟教授、研究生秘书燕艳老师及相关单位领导老师等接待了参观师生。本次活动也开启了学院2018年党员服务社会活动的序幕。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部分研究生会的成员参加了本次服务活动。

参观伊始,学生们先到科技楼孔子会堂听燕艳老师做《青春有梦勇敢去追》的报告。这次报告激发了中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对青春梦想的追求,学生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考上理想的学府。

随后,在相关老师及研究生的带领下,中学生们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学生们领略了曲阜师范大学60多年的文化底蕴以及重要的办学成果。随后中学生们参观了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部分实验室。参观过程中,老师及研究生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中学生一边参观,一边领略到了科学、民主、创新的大学学习氛围,并被我院先进的实验设备、浓厚科研氛围所感染,纷纷表现出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活动结束后,平邑曾子中学的师生们表示感谢曲阜师范大学为他们提供一个感受大学校园的机会,拉近了中学生和大学的距离,激励了中学生们进一步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以早日实现他们的大学梦。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