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创青春”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7年12月27日 17:02  点击:[]

“创青春”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12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创青春”经验交流会。“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下设“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

我校大力支持学生参加以“创青春”为代表的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在交流会上,师哥师姐们对大赛的流程及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他们强调了好的项目、团队、表现形式是比赛的核心竞争力,并向大家传授了参赛经验与答辩技巧。同时,他们指出,在比赛中要加强个人与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协调,只有相辅相成才能取得好的成绩。最后他们重点讲解了撰写创业计划书的注意事项。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对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学到了很多参赛经验和参赛技巧,凸显了生命科学学院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上进,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

(作者:林茜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 冬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 班歌合唱比赛评比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