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班歌合唱比赛评比活动顺利进行

2017年12月27日 16:56  点击:[]

班歌合唱比赛评比活动顺利进行

  为了创建融洽和谐的班集体,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通过合唱比赛传播正能量,提高艺术欣赏能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3日举办了班歌合唱比赛。

  当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现场的热情就已经被点燃。每个班级按照顺序上场,播放记录自己班集体的ppt。同学们演唱过程中神情从容自信、歌声悠扬和谐,他们纵情高歌,歌唱着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每个班的班歌选取都极其富有青春活力,都能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面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台下的同学们也都为台上的班级加油叫好。每个班级的表现都非常好,活动现场氛围欢快和谐,同学们都非常热情。

  唱歌能使同学们的精神放松,使心情愉悦,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投身于学习生活中。此活动不仅可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还让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得到了培养。

(作者:林茜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创青春”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元日同庆,饺相辉映”师生联谊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