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冬训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27日 17:05  点击:[]

冬训圆满结束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校运动会做好准备,在各部门的协助下,体育部组织我院部分学生在学校西操场进行了为期50天的冬训,并于12月23日圆满结束。

自11月3日开始,同学们每天下午16:00-18:00都在操场上努力训练。激烈的赛跑,训练人员带着心中的集体荣誉感奋力冲向队友;激情的跳跃,每个人累并欢乐着;杠铃的力量,加的不只是体能,更是一分分情谊。教练时刻严格要求,力求激发出每个人的潜能,放松时也会亲切地关心大家。周末会进行一些趣味训练,打篮球,踢足球等,既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冬训人员之间的感情。

此次冬训过程中,运动员们踏实训练,教练悉心指导,各部门相互配合,体育部人员认真监督。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来年的春训和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彰显了生命科学学院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林茜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禁止学生课堂使用手机 下一条:“创青春”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