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美食爱生活”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03日 11:27  点击:[]

爱美食爱生活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增加同学们对日常文化饮食的了解,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3日上午在生物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以爱美食,爱生活为主题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每组参赛者先展示自己的才艺,然后对自己发掘的美食进行介绍。同学们的才艺展示形式多种多样,说相声、拉二胡、讲笑话、唱歌、甚至还有的现场改编了歌词。然后,同学们用ppt、视频等形式来展示美食,现场的解说更是令人口水直流:他们有的侧重校园内的美食,有的侧重校园外的美食,有的则侧重美食的制作方法。选手们精彩的讲解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你来比划我来猜小游戏更好的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间隙的精彩节目赢得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也锻炼了同学们在众多评委和观众面前不怯场的能力。让同学更好的了解了学校周围的美食文化,为我院学生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做出了贡献。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舞乐舞斗”斗舞大赛活动胜利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计划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