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计划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03日 11:19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培训计划顺利举行


为培养和造就一批理论素质较高、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全面的学生精英队伍,我院于12月2日和12月3日分别在生物楼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大会。此次课程特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老师和我校团委副书记孔轶众老师为同学们作综合培训。

姜老师以“从平凡忙碌到精彩卓越”为切入点,引出课堂主题内容,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分成三个部分,一是为何要快乐地工作学习,二是如何快乐地工作学习,三是学生干部应具有的精彩卓越的技巧。孔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我的团学经历”,用个人经历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兴趣与共鸣,进而从学生会、团委及社团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讲座促进了同学们个人的全面发展,意识到了要使自己真正成为具有领导力的人,要为同学、学校、社会以及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的责任。

在上课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认真的倾听老师的讲解,对自己工作中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刻地思考,就自己的困惑向老师寻求解答。这次课程激发了我院莘莘学子青春的力量,使他们渴望高高擎起生命的风帆,同时重新审视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我院下一批优秀班干部的培养作出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国家的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

(作者:林茜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爱美食爱生活”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棋类比赛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