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十九大我想对你说

2017年12月04日 11:04  点击:[]

十九大我想对你说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生活 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23日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以“十九大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绘画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有20162017级同学们,并由女生部部长张娇、心理部部长张妍、生活与权益部部长王美云、学习部部长耿昕、宣传部部长赵熙宇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用精妙的语言阐述十九大,将本次比赛的主题生动地展现在大家眼前。接下来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更是展现了青年学子“关心国家发展、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讲解方式也是大有不同,有的通过自己的梦引入中国梦、有的通过愚公移山古代神话再联系改革开放,阐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有的通过描绘蓝天白云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盼。选手们的画作有抽象型的、色彩夸张型的、清新典雅型的等等。选手展示结束后由部长进行点评,给出建议,以及对亮点的赞美。最后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会了改革开放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进程,用画笔记录自我感受,去感受党的精神,并用辩证的眼光看待新时代。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同学们创造能力。让生命科学学院在十九大的指引下阔步向前,为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者:吴迪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星辉千里共,随风染明月”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十九大我想对你说”之“有你剧精彩”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