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十九大我想对你说”之“有你剧精彩”活动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04日 10:55  点击:[]

“十九大我想对你说”之有你剧精彩活动成功举行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内容,响应学校开展的主题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日晚上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 “有你剧精彩”话剧演讲比赛。此次活动面向2016级和2017级全部班级并邀请了我院学生会部分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各个队伍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在他们的自我介绍中提及到了他们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激起了观众的兴趣。自我介绍过程中穿插了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展示自我风采,给评委及观众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第二环节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 “不忘赤子心,筑梦十九大”主题进行表演,表演形式多样:情景剧、小品、演讲、朗诵,并以各参赛队伍制作的PPT做背景,升华活动主题,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表演过程中穿插的评委点评也让人获益匪浅。最后在心理部干事的歌声中活动缓缓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深了现代大学生对党的认识,促进了生科院学子的健康成长与全面成才。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了曲园学子的时代风采。

(作者:吴迪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十九大我想对你说 下一条:“展风采,聚师魂”授课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