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宿舍装饰大赛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04日 10:24  点击:[]

宿舍装饰大赛顺利举行



为丰富校园课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校开展了宿舍文化节。为响应号召,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日上午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宿舍装饰大赛。

本次比赛为线下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PPT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将自己打造的主题装饰展现出来:有的宿舍朴素典雅,有的宿舍手工制作装饰,有的宿舍怀旧有的宿舍搞怪……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第二个环节为才艺展示环节,该环节中,同学们各显所长,通过唱歌、小品等表演方式秀出自己的才艺,让我们看到了我院同学们的创意与激情。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舍友之间的团结合作,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而且鼓励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将宿舍打造的更加温馨舒适。

(作者:吴迪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牢记使命,共创未来” ——师生零距离交流会 下一条:影香校园,领航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