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影香校园,领航梦想

2017年12月04日 10:22  点击:[]

影香校园,领航梦想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并与他们积极交流,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2,17,24日三天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为2016级、2017级同学们播放各种主题电影

在这次观影活动中,同学们报名热情高涨。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并简单介绍引入了影片,而后对同学们提出了观影要求。影片开始后,同学们自觉遵守观影规则,忘我地投入到影片中去。电影情节丝丝入扣,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电影结束后同学们仍久久的被感动着,然后积极的就电影展开丰富的讨论,并且在观影后大家积极创作,通过写观后感来记下自己的感悟,并与大家分享交流。同学们的观后感文笔流畅,饱含真情实意,其中不乏优秀作品。我们将挑选部分优秀作品展出,并向优秀同学颁发证书。

本次电影放映活动不仅使同学放下手机,远离网络游戏,通过交流彼此的观影感悟来重拾现实生活的交流与沟通,也提高了学生的生活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通过不同类型电影的观看,引发了大家对中国当下一些重要现象的思考,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推动了社会优秀文化风气的建设。

(作者: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宿舍装饰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舞乐舞斗”斗舞大赛活动胜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