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牢记使命,共创未来” ——师生零距离交流会

2017年12月04日 10:32  点击:[]

“牢记使命,共创未来”

——师生零距离交流会

为了让大学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响应十九大,同时加强师生间交流,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名为“牢记使命,共畅未来”的师生零距离交流会在本院各班于11月20日至12月3日陆续举行。

各班班干部积极组织同学邀请老师在各自自习室与老师进行了融洽的会谈,多数老师放下老师的架子,以简单的长者甚至是以更亲切的身份与同学们交流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气氛融洽,同学们就十九大精神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看法进行了精彩点评,其中更是有见解独到的同学的看法频频惊艳到其他同学和老师。不仅如此,老师更是关心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以幽默的形式打趣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让交流会最终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此次师生零距离交流会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加大学生对党的认识,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全面成才,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引导大学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宿舍装饰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