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0月22日 21:44  点击:[]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10月20-22日,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烟台举行决赛。我院张祥沛老师指导的邵馨颖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赵云峰老师指导的张艳秋同学、燕艳老师指导的张晓敏同学荣获二等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举办的目的是针对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要求,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推进全省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我院教师指导的学生此次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师范生从师技能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三届研究生 “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