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18日 23:4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


 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历史使命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教师和各班团支部集中收看学习了本次开幕式直播。

上午8点半,距离十九大开幕还有半个小时,老师同学们纷纷坐在大屏幕前,激动地等候十九大开幕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9点,大会正式开始,老师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报道,不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一本本工整的笔记,展现我院教师和各班团支部对十九大的期望。他们在感慨着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成就的同时,更被十九大报告所描绘的蓝图而激动着,鼓舞着。 3个多小时的直播,在他们满满的收获感中结束。

本次观看开幕式盛况活动,表现出我院全体师生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期待与支持。同时,也让我院师生明白当我们沉浸在硕果累累的喜悦中,我们必须居安思危,清醒地认识到其中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也是在将来前进的道路中必须克服的种种困难和挫折。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我生科学子将在党的正确指引下前行。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