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演出圆满成功

2017年10月02日 18:54  点击:[]

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演出圆满成功



9月 28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在南操场隆重举行。典礼现场,2017级近万名新生英姿飒爽,严肃端庄,认真聆听师长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肺腑之言,汲取人生的经验和智慧。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阅兵式正式开始。校长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受阅方队。学生们军姿挺立,风姿飒爽,精神抖擞,每个连队都争取用最昂扬的姿态汇报近期的军训成果并。整齐的队伍和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了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的青春风采。接下来是生命科学学子参与的各个军训连队的分列式表演,新生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军体拳方队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一招一式、澎湃大气。内务连队队员通过利落的手法,快速整理内务,向大家展示了高标准的军人作风。参与心理健康操方队的学员则用动感十足的舞蹈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两个周的军训生活,让生命科学学院同学们的意志得到了磨练,练就了他们军人般的气质。

表演结束后,校长张洪海作了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曲园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向迈入学新知、启新智人生新阶段的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在典礼的最后,由我校师生代表诵读论语,展现我校特色。伴随着旋律悠扬的《犁牛之子》旋律,本次典礼落下帷幕。

最后让我们祝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在大学里取得优秀成绩,在大学里度过四年在知识中遨游的快乐时光。

(作者:吴迪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公寓的故事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千里共婵娟 ————2017级军训合唱暨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