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千里共婵娟 ————2017级军训合唱暨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02日 18:44  点击:[]

千里共婵娟

————2017级军训合唱暨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9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军训合唱暨中秋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晚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各个班级的新生昂首挺胸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晚会开始后,各班级开始按顺序进行军训合唱,展示自己的风采,来为祖国母亲庆生。一首首展现自信、昂扬、激情、嘹亮的军歌在英姿飒爽的指挥下更显整齐,展现着生命科学学院的激扬的热情。他们优异的表现为自己迎来了阵阵掌声。比赛中间也穿插着每个班级奉上的优秀节目,优美、高亢的集体歌声如天籁般动听;舞馆带来的舞蹈激情澎湃;个人的独舞优雅动人;小品令人捧腹大笑。师哥师姐献上歌曲祝福新生,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一饱眼福。最后晚会在观众们不绝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掌声不断的晚会给每位新生和新生教官以美的享受。

    此次中秋晚会让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的友情和学校的关爱。同时,这也是我院新生的第一次展示,相信他们在今后也会不负众望,为生命科学学院再添辉煌。

(作者:吴迪    摄影:孙琳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一根绳一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