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根绳一条心

2017年09月24日 21:12  点击:[]

一根绳一条心

 


 


     为了丰富学生的军训生活,培养新生们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校于9月24日在西操场举行了新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我院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生科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比赛伊始,现场氛围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麻绳,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向后拉。热情的拉拉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下那小小的黄线而紧张。每一场比赛,凡是参与的同学无不拼尽全力。很快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选手门被拉倒了再爬起来,手磨破了咬牙坚持,为了院系的荣誉,每位同学都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怒吼。最终我院代表队险胜教育科学学院,以分毫之差落败于化学与化工学院。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队员的意志力,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还增进了参赛团体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新生的军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作者:吴迪    摄影:孙琳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千里共婵娟 ————2017级军训合唱暨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考研动员班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