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寓的故事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15日 17:25  点击:[]

公寓的故事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营造和谐、温馨的公寓氛围,同时丰富大学生的寝室生活,加强宿舍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示宿舍精神,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以“公寓的故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我们收到了许多同学们的作品,并将部分作品放至生命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上进行展示,通过投票评比的方式选出了大家心目中优秀作品。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各有创意,既有诙谐幽默的趣事,也有温馨有爱的点滴小事,每一个作品都展示了生科院同学们的团结与活力。参与投票的同学们也在对比之后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好的作品。

宿舍生活是大学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有一种健康向上的宿舍精神将会给宿舍中每个人带来积极的影响。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宿舍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促进了文明宿舍的建设。作品的线上展示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榜样,引发了很多同学对宿舍生活的思考,鼓励大家将自己的宿舍打造的更加美好。

(作者: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委会议 下一条: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仪式演出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