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曲园——梦想启航的地方

2017年09月18日 20:56  点击:[]

曲园——梦想启航的地方


9月17日,为使新生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环境,进一步了解曲园,热爱曲园,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队发起的“曲园——梦想启航的地方”活动选拔出的导游带领2017级新生游园。

本次活动以生物楼为起点,不同的小队沿着各自制定好的路线参观游览曲园。初秋的阳光下,解说员们将这座校园里发生过的故事娓娓道来,高大的树木下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行至西联教室,郎朗读书声似是激励各位新生奋发向上,切勿辜负这韶华好时光。向东继续行进,静谧的萃华园与校史馆相望,吸引着过往路人的目光。图书馆是每个高校的灵魂,曲园的也不例外。开放的大门在迎接新生们探寻知识的海洋。曲园的故事似乎太多太多,需要他们一一探索发现。

这次游园活动使我院新生进一步了解曲园,了解生科院,拉近了学生与学校的距离,营造一种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我院当代大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的新风貌。同时,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为新生尽快融入生科院做出巨大贡献。

(作者:吴迪    摄影:孙琳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曲园新锐,明日之星——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讲台能载千秋伟业,烛光亦照万里河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