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17年06月05日 21:27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更好地促使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此于生物楼后羽毛球场举办了“全员运动,超越自我”趣味运动会。2015级和2016级同学都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活动。

  本活动采用接力赛模式,分为三个环节:筷子夹乒乓球、扔沙包和跳绳。同学们参加活动时秉承合作互助的理念,积极发扬了团队精神,每个小组的成员都为了任务积极出谋划策,找寻乒乓球的平衡点,商量躲避对方沙包的对策还有怎样跳绳又快又好,为自己的团队赢得胜利。比赛过程中充满了选手们的欢声笑语,他们也在活动中体会到了户外运动的乐趣,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快乐。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是收获了喜悦。经过这次接力擂台赛,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运动的好处和重要性,这也为我院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拉近了各个专业间的距离,增添了同学们的友谊。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合作互助的理念,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激昂的蓬勃朝气。希望我院学子未来越走越好!

(摄影:林茜    作者: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我院女篮再次夺得冠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