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女篮再次夺得冠军

2017年06月06日 21:39  点击:[]

我院女篮再次夺得冠军

6月1日晚,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毕业杯”篮球赛冠军争夺战于西操场篮球馆落下帷幕,我院女子篮球队队员们通过不懈地努力,力压物理工程学院,继“迎新杯”冠军之后再创佳绩,赢得“毕业杯”,精彩绝伦的比赛展现我生科学子的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前,双方队员有条不紊的组织热身运动,全力应战。随后,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宣告了与物理工程学院的冠军争夺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队员率先抢到篮板,赢得开门红,鼓舞了队员们的气势。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选手们凝神聚力,勇于“亮剑”,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紧张的氛围同时也带动了场下观众,呐喊声伴随着精妙绝伦的动作一阵阵传来。每一发精准的中投,每一次完美的上篮,每一步巧妙的挡拆都引来全场观众的激动欢呼。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时,物理工程学院失误不断增多,我院选手趁机抓住机会,逐渐拉大比分差距,并将优势一直保有到比赛结束。全场比赛结束,我院队员以15分的绝对优势,在继“迎新杯”后又一次摘得“毕业杯”桂冠,在过去的荣光里崭新的成绩更加熠熠生辉。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活动的最充实的存在形式。此次“毕业杯”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生科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摄影:吴迪    作者: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静阅读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