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01日 12:06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为认真落实两会精神,贯彻“一学一做”精神,唤起每一位团员的团意识,5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孔轶众、院党委副书记赵强、院团委书记孙金玲、辅导员刘洪铎以及2015级和2016级的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高举右拳,在团员代表刘妍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老师们为共青团员代表们佩戴团徽。当团员代表庞琰结合自身实际,代表全体团员表达了在学习、生活中争做楷模和当好现代青年的决心后,孔书记也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的讲话唤醒了台下的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团员意识,激励着每一位共青团员。在庄严的团旗下,大家齐唱团歌,铭记共青团团员的责任,贯彻落实“一学一做”精神。

    本次活动引导和帮助了团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每一位参加宣誓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每一个团员青年都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持之以恒的加强共青团员意识,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共青团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房秀妍    摄影:房秀妍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