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2014年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我院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喜获表彰

2014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月6日下午4时,我校曲阜校区、日照校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召开了2014年学生工作会议,校长傅永聚、党委副书记孙文亮、副校长康淑敏、纪委书记郭辰夫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屈跃宽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在会上作出了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和2014年工作计划。

大会表彰了28名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者、各级奖学金获得者、学校十先班集体以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获奖和校级获奖的单位和个人。

我院的团总支书记孙金玲老师凭借她在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的出色表现获得二等奖,同时荣获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我院2011级环境科学班获得学校十先班集体称号,学院高文超等同学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奖学金的表彰。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文亮作了题为《声音的力量》的报告,他号召教师和学生要“协同发声、联动用力,共同奏出最美和声”,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聘专家周澍波和杨幼凤教授受聘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2104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