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104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14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月5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2014届研究生会换届以及研究生党支部调整大会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民、研究生辅导员燕艳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燕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燕艳老师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党支部委员名单。随后,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赵俊杰和研究生会主席王长龙分别做离职演说,他们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院系领导和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对自身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党支部提出了期望。之后由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丁吉顺和研究生会主席尚帅分别讲话,二人首先对老师和同学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研究生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单的部署,同时表达了自己将在新岗位上认真负责,好好工作的决心。最后,王万民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上届研究生会和党支部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认为上届研究生会开展活动多、效果好、收获多;党支部工作在规定内容上认真落实,在自选内容上创新务实,如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总的目标是建设服务型组织、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组织。具体要求是:一是定位要准,这就是服务第一、管理第二;二是工作要实;三是作风要好;四是效果要好。最后,对全体研究生也提出了学术要好、自律要强、参与要多的要求。希望并预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祝各位研究生马年有所收获、马到成功。

我们相信学院研究生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在新一届组织带领下,在全体研究生参与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学校2014年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我院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喜获表彰 下一条:校长会见我院优秀毕业生并颁发学校兼职教授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