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1日 09:23  点击:[]

1月7 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生物楼23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郭永峰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会议内容和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和客观评价。

会议讨论、表决了孔勇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教工支部书记郭永峰首先介绍了孔勇同志的基本情况。依据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孔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评价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决定同意孔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红线-漫画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回展。观展过程中,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红线意识,遵规守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撰稿人:刘春辰 辛玉峰  审核人: 张慧芳)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