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7:58  点击:[]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加强纪律教育,根据学校要求,1月8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下,各党支部组织参观学校纪委举办的《红线——漫画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回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此展览漫画等形式表现反腐倡廉的主题,不仅有弘扬廉洁风气的正面宣传,还有风格各异、讽刺幽默的反面揭示,给人以警醒,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观展后党员们感触颇深,教工支部党员辛玉峰表示:做一名教师党员就要勤奋作学问,清白做正人,只有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才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本科生支部扈瀚文认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还要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支部陈飞说:“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我深刻反思自己,认识到自身在理想信念方面、在政治生活学习方面、在改造自己主观世界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以后将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