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09:40  点击:[]

为认真贯彻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能力,1月7日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拒绝邪教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上,郭永峰传达了上级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文件通知,以宣读领学的方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郭永峰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党员反邪教志愿者,进一步深化对反邪教工作的思想认识,确保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位全面履行责任,做好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者。同时,要将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到课程思政教学中去,教育学生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全体党员现场签订了《拒绝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明确责任担当,找准努力方向,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和校园风尚。

(撰稿:辛玉峰  审核:张慧芳)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