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8日 07:17 高配科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生物楼208会议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大会讨论和表决了李冠喜和丁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教工支部书记郭永峰首先介绍了李冠喜和丁宁同志的基本情况。依据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李冠喜和丁宁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评价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决定同意李冠喜和丁宁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对两位转正的党员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 高配科,辛玉峰   审核人: 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致敬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李桂林博士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