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14:31  点击:[]

10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8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李志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志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是年轻干部及所有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李志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李志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高度肯定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明确提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殷切希望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李志广要求,学院要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等期望要求,以思想引领实践,推动自身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切实做到一个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 撰稿:张慧芳 审核:张明洁 )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