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9日 18:14  点击:[]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14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生物楼232顺利进行。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申振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党支部现已完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杨申振同志与大家交流学习了党史学习的主要心得体会,并汇报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检视了不足和差距,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党员自我批评诚恳认真,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态度真诚。

最后,针对会议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充分与党员们交换意见和建议。杨申振提出希望,要求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深刻理解党史内涵,增强定力,在投身党的事业中不断进步,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撰稿人:张鸣宇 审稿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