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8: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于713日至14日组织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给每位党员发放了观影券。按照观影计划,713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批在曲阜鲁画影城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影片《革命者》。714日,我院党支部于生物楼232召开座谈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申振主持。党员们集中交流讨论观影感悟,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不仅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在重温历史中体会到了信仰信念的强大力量,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最后,杨申振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观看学习感悟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人:张鸣宇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