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16日 18:34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14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生物楼232开展以“中国好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此次大会引导党员学习和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开始,由杨申振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再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杨申振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更需要青年,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与关怀中,找准前行目标,努力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

杨申振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应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孙宇尘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举行“书记上党课”暨教职工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