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书记上党课”暨教职工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14:58  点击:[]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在232教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这也是我院教职工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李志广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的100年。他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深刻原因、历史进程、深远意义和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总结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宝贵经验,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伟大进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而进一步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志广强调,当前,世界正历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处于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从不断发展的马克思主义中继续汲取前进的力量,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和理论武装,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在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感召下,奋力续写出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的新荣光。

(撰稿:张明洁 审核:李志广)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勇做时代“弄潮儿”——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书记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