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年07月02日 11:39  点击:[]

71日,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委员齐聚生物楼208会议室,共同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磅礴的奋进力量。


100响礼炮声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步步铿锵有力,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从19212021,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的风雨历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便是我们期盼中的盛世中华。观看直播的党员同志们热血沸腾,深感自豪和光荣。

观看七一庆祝大会后,党委书记李志广带领大家一起畅谈观后感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让人深受教育洗礼、备受鼓舞,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为党的事业发展和国家繁荣昌盛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撰稿人:杨申振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勇做时代“弄潮儿”——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书记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