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1:35  点击:[]

71日上午8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之后,李志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最后,李志广强调,本次“七一勋章”的颁授诠释了建党精神,体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体现党的初心使命。他结合个人25年党龄的经历说到,自己见证了祖国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现在的辉煌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发展马克思主义,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和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议最后,张明洁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人:杨申振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