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6:5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到“学史力行”,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于627日至28日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建立毕业生志愿者服务站,为毕业生送去一份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分别在北公寓东区、裕盛院两处学生公寓为我院毕业生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轮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毕业生整理搬运行李。男女分工有序合理,志愿者们都积极主动,虽然需要搬运的行李有些沉重,但依旧抵挡不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他们不畏骄阳、不辞辛劳地为毕业生整理搬运物品,每天准时上岗,全天坚守,默默地为毕业生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从细微之处着手,从志愿服务做起,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了毕业生搬运行李的困难,为他们的毕业之旅增添温暖。同时,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杨申振同志表示,今后,要继续从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人:张心航、张鸣宇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七一“书记讲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