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总结“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09:14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和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教工党支部于422日下午在生科院20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十三五”巨大成就,展望“十四五”美好蓝图。会议由辛玉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大型纪录片《十三五成就巡礼》的部分精彩内容,分别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走上高科技发展新路、生态环境保护日益成熟等方面展示了“十三五”期间祖国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新闻1+1特别节目“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从专家的视角讨论了十四五规划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对于规划中的细节进行了梳理,帮助大家理解和掌握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和难点。

最后,党员同志们积极进行了发言讨论,纷纷表示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对于“十四五”的美好蓝图充满了期待,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祖国的全面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辛玉峰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