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0:48  点击:[]

2021331日下午4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223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燕艳老师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组织观看《建党伟业》这部影片,重温那段无数先进分子和共产党人为探寻中国出路而流血牺牲的历史,感受建党道路上的艰辛,对当今研究生如何更好地去贯彻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永记来路,不忘初心,用自己的热血和青春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视频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交流自己的所想所感。研三党员商永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树立更高的理想追求,以青年的激情和热血,努力科研,积极奋斗,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祖国。

最后,燕艳老师希望大家铭记历史,传承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徐迪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