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2021年04月06日 11:07  点击:[]

2021330日下午3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生物楼22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艳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的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冯时,张清华,王凤云,孔晓彤,郝冉冉,王超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按照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综合政审情况、投票表决等工作程序,逐个讨论了6位同志的入党问题。根据大会的讨论和表决结果,同意接收冯时,张清华,王凤云,孔晓彤,郝冉冉,王超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燕艳对该6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撰写人:徐迪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