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学党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2021年03月01日 09:43  点击:[]

2021年2月25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学党史,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文静主持。首先,刘文静向大家介绍活动的主要内容。接着,由宣传委员杨申振领学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杨申振指出,党员应该更加注重对爱国主义事件的学习,从党史国史的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视频进行学习,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观看结束后,由党员代表分享个人自学党史国史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探讨自己的亲身感触,表达自己关于学史担责的认识。

 会议最后,刘文静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她强调:“学党史不能仅仅停留于听听党史故事的层面,而是要深刻理解并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她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知识竞答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及时向党支部汇报了此次学习的总体情况。

撰稿人:殷筱惠,审核人:刘文静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