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9日 14:46  点击:[]

1月17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 “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于生物楼233顺利进行。活动主题为学习和弘扬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会议由组织委员张慧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扎根边疆贫困地区一线教育40余年,帮助1800多位女孩走出大山走进大学,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女孩的人生梦想。

张桂梅的先进事迹让全体成员深受触动,热泪盈眶。徐宇同志说:张桂梅老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扎根基层教育教学事业,我们要学习张桂梅老师的坚定不移的精神,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孙亚楠同志表示:“张桂梅校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人民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作为师范生,我们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党支部书记刘文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张桂梅校长是乡村教育脱贫路上的摆渡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敬业爱岗的精神值得全体党员学习。我们要主动学习张桂梅同志扶弱济贫的精神、对党忠诚的品格不断鞭策自己,学好本领,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甘于牺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

撰稿人:殷筱惠,审核人:刘文静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