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18:0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工作安排, 1月15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同志、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燕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文静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曲媛媛同志对各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曲媛媛提出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壮大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运用新发展理念提高实践的本领、能力,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打造支部活动品牌,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优化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服务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希望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到位。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