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1年01月12日 09:53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生物楼232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文静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表决了袁晓涵、宋金铎等12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科生支部书记刘文静首先介绍了以上12名同志的基本情况。依据党员发展工作流程,12名同志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2位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评价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决定同意袁晓涵、宋金铎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刘文静同志代表党支部向12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预备党员在转正之后能够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锐意进取,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殷筱惠 审核人:刘文静)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