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2022年12月06日 17:2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意识,引领学生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领悟爱国主义的深切内涵,12月3日,我院举办的“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主题演讲比赛在线上顺利举办。此次演讲比赛面向演讲与口才协会全体社员及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

活动采用线上举办的形式,参赛选手们将演讲视频和演讲稿发送到演讲与口才协会邮箱。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满怀自信和激情,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选手们的演讲个个主题突出、铿锵有力,独具特色。最终,张欣玥同学获一等奖,朱怡静、于梦雪同学获二等奖,李孟玲、王宜畅、侯慧琳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体验我国传统文化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控场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与活力,培养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努力奋进。

(撰稿人:张欣玥 审核人:袁晓涵、张慧芳)

上一条:“笃学必至,躬行必成”社会实践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征文活动预赛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