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及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21日 16:03  点击:[]

暑假即将到来,为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诚信考试及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从考风考纪、交通安全、心理健康、防溺水、防欺凌、防诈骗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展开。  

会上,严正声明学校关于考试违纪相关处理规定,告诫学生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积极引导学生做诚实守信的模范践行者。并就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强调,在交通安全方面,强调遵循交通规则,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不乘坐无牌、无证等不合格车辆;在人身财产安全方面,要求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欺凌。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良好的的生活习惯。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大家的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为打造诚信校园、安全校园、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张慧芳,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专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社团换届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